close

 

永遠再一起,一直,到白髮蒼蒼時也要牽著手喔!

 




 

喪門看著陸祈安撲上來抱著自己,嘴裡的還不斷地嚷著,「星星!我好冷!抱抱~

 

「唉.......」喪門看著連取暖都不會的陸祈安,深知對方是故意如此依賴自己,可是,他喜歡這種被陸祈安一類的感覺。

 




 

這樣,是不是自己在他心中佔了很大的份量了呢?

 




 

這樣,祈安是不是就不會突然跑走然後消失不見?

 

他很害怕,當陸祈安把自己推開,獨自一人踏上那挾窄的道路,往無盡的深淵而去時˙,他總有種被人拋下的孤獨感.......

 

喪門一邊這樣想,一邊把投懷送抱的人給抱得緊緊,就怕下一秒懷中的人會像風一樣溜走。

 

「星星果然好溫暖......」陸祈安很滿足在眾多少女夢寐以求卻求不德的寬大胸膛挨著,看著李福德好生羨慕!

 

「嗚嗚嗚嗚!好閃!」這個的砲灰女友根本就插不進去!

 

「砲灰福。」林然然冷冷地下決論。

 

「恩,砲灰。」流丹也在傷口上灑鹽。

 

「嗯?墨鏡在那兒啊?」上官榆用誇張的口吻說著。

 

而亦心深有同感地拍拍安慰李福德,同病相憐的兩人啊。

 

兩人抱了一陣子後,才依依不捨的地分離,喪門很體貼的把外套脫下來批在陸祈安身上,陸祈安感受到從外套傳過來的溫度,於是把外套抓得更緊,不讓李福德共享這份只屬於他的溫暖。

 




 

這是屬於他的星星。

 




 

誰也別想來搶。

 




 

「嗚嗚!你這個妖孽啊!」李福德含恨地說。

 

「哼哼~~星星是我的。」陸祈安對李福德校的好燦爛。

 

李福德陣敗,只得把位置乖乖還給真正的主人。

 

「好了,祈安,不要福德吵架。」喪門把陸祈安輕輕拉過來,充滿寵溺地說。

 

「呵呵呵~」陸祈安順躺在喪門懷中,笑的合不攏嘴。

 

李福德只好昂起微笑送上最偉大的祝福!

 




 

回到宿舍中,林然然跟上官榆異口同聲地說,「我不想打擾你們當電燈泡,所以我們先閃人了!

 

然後又不知道跑到哪裡去溜搭了。

 

寬大的房間只剩下陸祈安跟喪門兩人。

 

「星星,我渴了。」陸祈安任性地說。

 

喪門馬上燒開一杯熱牛奶給陸家風水師喝,他看著陸祈安接過溫熱的牛奶,很滿足地一口一口地喝,陸祈安喝到一半還說,「就知道星星最好了,裡面還加了蜂蜜。」

 

陸祈安對著喪門露出外人難以看見的笑容。

 

看著絕美的笑容,喪門心中暖暖的,「恩。你高興就好。」是的,只要祈安高興就好。

 

「吶,星星,你想要什麼?」陸祈安抓著外套問,牛奶已經被他喝完放在一旁,比起杯子讓燙的溫度,他更喜愛外套的餘溫。

 

「想要什麼?祈安,你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?」感到不解的喪門,有些困惑地看著笑的神祕的陸祈安。

 

「哎呀,問問咩,當你的生日禮物。」陸某呵呵一笑。

 

喪門板著臉很認真地想了想,對那雙眼炯炯有神地看著依舊微笑的陸祈安,「我只想要你。」對,他喪門只想要陸祈安這個人。

 

除此之外的東西他都不要。

 

「呵呵,那我在你生日當天綁著紅緞帶送給你?」陸祈安笑道,還眨了眼,「解開時要輕一點喔!

 

「祈安,我是認真的。」知道友人當自己是在開玩笑的喪門,認真無比地說。

 

陸祈安的笑容微微愣住,「星星,我知道你是在開玩笑。」

 

「我不是在開玩笑!」嗓子突然大了起來,連自己也被自己嚇到了。

 

陸祈安看著激動到握拳的喪門,只淡然地說,「天上地下,只要是你想要的稀世珍寶我都可以找來送給你,但唯獨陸某不行。」即使我愛你。

 

「我只要祈安就好了!」喪門想起兒時的約定,明明都勾勾手了不是嗎?

 




 

.....勾勾手,食言的要吞一根針

 




 

「星星,我不能陪你白頭皆老。」他的命不多,只夠陪他走到生命的一段。

 




 

「祈安,我只要你,我要陸祈安。」喪門用受傷的眼神看著陸祈安。

 

「星星,陸某短命。」

 

「那我陪你。」

 

「不行喔,星星要活得長長久久。」

 

「沒有你的喪門什麼也不是。」

 

陸祈安不說話了,琉璃的美盼靜靜望著認真的喪門,開口,好聽的聲音洗滌喪門的心,「星星,你有過很愛一個人,愛到刻骨銘心的程度嗎?

 

「以前沒有,但現在,或許有了。」喪門老實回答。

 

「愛到希望對方可以幸福、希望對方活著的時候可以保持笑容、希望對方好,自己也就跟著好。」陸祈安繼續說--

 




 

「星星,我很愛你,但是我更希望你幸福。」

 




 

不要為了陸某,而喪失你應該得到的幸福。

 




 

「所以,我也希望你可以幸福,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啊,祈安。」

 




 

被深情的告白打回去的陸祈安這下真的什麼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




 

「星星,你好壞!」他嬌嗔地道。

 




 

喪門笑了,「食言的要吞一千根針。」

 




 

「哎呀,你還記得那個約定?」陸某很是驚訝喪門的好記憶。

 




 

來,祈安,把你的手給我。

 




 

呵呵,星星這個約定很難達成的。

 




 

不管,約定就是約定,食言的要吞一千根針。

 




 

小小的拇指,兩指不輕不重地勾再一起,象徵約定的成功。

 

喪門伸出手,陸祈安也無奈地伸出手,小拇指已經沒了當年的稚氣,修長的手指交纏再一起,「要永遠再一起,永遠,食言的要吞一千根針。」

 

然後小拇指分開。

 




 

陸祈安只得無奈地承諾,「就算是地獄,陸某便做一某冤魂也會回到你身邊。」

 

「恩。」喪門抱緊了陸祈安不放。

 




 

要一直再一起,永遠喔。

 




 

我們一起牽著手,到生命的盡頭,然後在一起步向下一個輪迴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久沒發文了!

是說這裡根本沒有人會來看嘛!XD

超愛林綠大筆下星星祈安這一對!

也很愛小七~

林之萍那女人太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