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哥.......小哥......

 



 

吳邪從床上驚醒,他冒出了一身冷汗,下意識地尋找某人的身影,卻發現對方神情安詳地睡在自己旁邊。

看著張起靈熟睡的面容,吳邪一顆懸吊的心也跟著緩緩降落。

 他實在很害怕失去眼前的人。

吳邪慢慢地縮回被窩,然後靠近熟睡的張起靈,貪戀著對方的體溫與味道,輕輕蹭了蹭那寬闊的胸膛,是多麼熟悉卻又令人感到悲哀的陌生.......

  「吳邪.......?

 「嗯?小哥怎麼了嗎?」吳邪看著甦醒過來的張起靈有些緊張,「我吵醒你了?

 「不,沒有。」依舊簡短的話,張起靈直接以行動來訴說他的心,他還起手,把人禁錮在自己懷中,不斷喃喃念著吳邪的名子。

 「吳邪......吳邪.......

 「小哥?」吳邪眨了眨眼,似乎有些明白了,「小哥阿.......你不可以再搞失蹤了.......」這樣每次尋找起來總是令人絕望的心碎。

 無邪根本不知要從何找起?那宛如是大海撈針一般。

 張起靈沒有回答,他沉默了。

 「小哥,你不答應我啊?」吳邪的聲音染上了無奈。

「小哥、小哥,你就好歹說說一句話嗎。」

「小哥,跟我說說話啊,別像個死人一樣。」

 ..............我知道了小哥,我不要求你答應我。」

 看著張起靈那波瀾不驚的墨瞳,吳邪只感覺到心裡一陣一陣的抽痛著,他,終究還是會離開他。

只是,他多麼希望,時間可以永遠地停留在這一段小小的時光裡。

吳邪掙脫了張起靈的懷中,他做起了身子,對著張起靈苦澀一笑,「我出門去買早餐吧?

 張起靈被動地點頭,他也作起了身子,似乎要跟吳邪一起去。

 「要一起?」吳邪問。

 張起靈點點頭,馬上就開始脫衣喚起簡便的衣服。

當他們倆人一同梳洗完畢之後,吳邪拉著張起靈的手到一處早餐店買了燒餅油條跟兩杯豆漿回家。

 回家路上,兩人始終沉默。

在陽光升起的斜陽之下,拉出兩道長長因走路的關係而時不時撞在一起的影子,看起來是那麼的落寞。

 在回到家門口時,張起靈緊緊握住了吳邪的手,停了下來。

「小哥.......?」吳邪發覺到張起靈停了下來,便轉過頭疑惑地看著面無表情.......不,應該說是,神情認真的張起靈。

 吳邪第一次見張起靈的表情這麼認真。

 「吳邪,我的家,就在那扇門後面。」張起靈用空出來的手指了指木門後。

 那是吳邪的家、吳邪的店、對他來說還是一個可以回去的—家。

 因為那裡有吳邪在,他才可以回到名為家的地方。

 「小哥.......?

 「我會回來,回到這個家。」張起靈不等吳邪反應過來,自勁地說著,「我不要求你等我,但我終究會回到這個家。」

 「吳邪,我愛你。」

 吳邪聽了張起靈深情的告白,差點就烙下男兒淚,他還是猛力眨眼把即將決堤的淚水所在眼眶中。

 「小哥........你這個笨蛋.........」吳邪哽咽地說著,然後給了張起靈一個難看的笑容,但卻是發自內心的喜悅,「不論多久我都會等下去的.......等你回家。」 

「我也愛你啊,張起靈。」吳邪難掩高興地抱住了張起靈,在吳邪看不到的角度,張起靈輕輕地扯出那一抹淡淡的微笑。

 「所以,我們回家吧。」張起靈在吳邪把頭抬起來的那一霎那,又恢復了以往的面攤臉。

 「恩,小哥。」吳邪把手按在門把上,而張起靈也把那樁溫暖的手輕柔在蓋在吳邪的手上。

 「我們回家吧。」

 然後一起推開了木門,回到了屬於他們的家。

 儘管未來他們終究會面離分離,但起碼現在他們覺得幸福那就可以了。

 吳邪對著張起靈呵呵呵地傻笑,而張起靈那面無表情似乎也增添了一絲柔和,這微妙的差異恐怕只有吳邪能看的出來了。

 他們,回家了。

 

 

 


感覺就是一篇渣文....

((嗚臉!

 

希望大家看的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